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5 15:47: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四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弘扬时代新风,建设美丽家园,4月15日下午,雷山路政执法大队开展了2020年爱国卫生月活动。

4月15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雷山路政执法大队刘娴)

  此次活动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相结合,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健康知识大普及等活动,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向纵深发展。同时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爱国爱家、守望相助,人人动手、美好家园,摒弃陋习、预防疾病,健康生活、幸福未来”倡议,强化“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倡导职工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4月15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雷山路政执法大队刘娴) 

  在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中,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干劲十足地对绿化带上的杂草和垃圾进行全面仔细清扫,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精神,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随后,为了活跃气氛,通过“健康卫生知识竞答”等轻松活泼的小游戏,将“趣味”二字巧妙融合进环境卫生工作中,以提高大家爱国卫生活动的参与性,做到全员参与,确保爱国卫生运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4月15日开展健康卫生知识竞答(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雷山路政执法大队刘娴)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培养个人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公共卫生素养,共筑公共卫生防线,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刘娴 )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雷山进驾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国家安全教育日,雷山县人民检察院这样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