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举行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启动仪式(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0 17:22: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宣布:雷山县2020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1月10日上午,伴随着雷山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蒙吉茂在雷山县2020年春运工作活动启动仪式上宣布启动令,雷山县2020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局、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客运企业等主要负责人、驾驶员代表共106人参加了 启动仪式。



  为期40天的2020年春运于今天拉开帷幕,2月18日结束。当天上午,雷山县春运工作领导办公室在县汽车站门口举行雷山县2020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旨在围绕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绿色春运”,切实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为旅客安全便捷出行提供良好服务保障,让每一名旅客出行更舒心。今年的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



  春运期间该县交警部门将强化源头监管,加大路检路查力度和巡逻密度,严格查处酒驾、“三 超一疲”、涉牌涉证、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客车违规载货、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同时严查农村面包车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加大危险驾 驶案件办理力度,形成严格执法的高压态势。在交警部门严格执法的同时,县交通运管、县城客运部门将强化对车主、驾驶员、客运企业的管理,监督客运汽 车站做好车辆安全例检工作,严禁“三品”进站上车,杜绝超员客车出站上路。同时合理调配运力,合理安排客车班次,增加售票窗口和时间,方便群众乘车 购票,确保旅客走得及时,走得安全。图为春运启动仪式现场。( 张希才 李桂军)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春运启动多部门以作好迎接挑战
下一篇:雷山这名男子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被抓获归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