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柯深入洪州镇调研指导坝区秋冬种工作及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18 15:46: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柯深入洪州镇调研指导坝区秋冬种工作,并到洪州河巡查了多处河道。
 
        在洪州坝区,王柯走进田间地头,与正在劳作的群众、村“两委”干部和农技人员深入交流,并详细询问了秋冬季种植规划、技术指导、市场销售、培植育苗等情况。王柯强调,一是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统一标准,以高标准建设发展产业。二是要牢牢抓住秋冬种契机,以坝区产业结构调整为突破口,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充分发动群众发展周期短、见效快的产业,抢抓秋冬种的重要时节,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三是准确分析市场形势,将坝区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出成效。四是要紧扣产业发展“八要素”,聚集“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全才,办好农村技术培训班,培养更多懂技术、会经营的当代新型农民。
 

 
        巡河中,王柯与随行人员沿河而上,边走边看,仔细查看水质状况、污染源等有关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认真查看,并现场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王柯指出,一是河长制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加强河流周边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积极开展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二是镇村两级河长要加强巡河监管,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切实做好水环境保护。三是要充分利用宣传标语、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宣传“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群众环保意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水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和责任感。(石钰)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洪州: 300亩香芋喜获丰收
下一篇:黎平检察:积极参与法治建设,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