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两名未成年人溜门撬锁小卖部,盗走500现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20 11:15:47  来源:黎平县公安局  

  8 月17日下午,黎平县公安局雷洞乡岑管村村民将一面绣着“执法为民 秉公办案”字样的锦旗送到黎平县公安局雷洞派出所民警手中,真诚对雷洞派出所民警快速破案,挽回损失表达感谢之情。

  2020 年6月20日8时许,黎平县公安局雷洞派出所接到雷洞乡岑管村吴某电话求助称:在雷洞乡岑管村上寨球场边小卖部被人撬门入室盗窃,被盗现金和财务500元。黎平县公安局雷洞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勘查及现场走访,通过侦查,迅速锁定了本村的两名违法嫌疑人,并于6月24日分别在两名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

  因涉案人员均系未成年人,7月16日办案民警召集受害人与两名违法嫌疑人及家属到案进行处理,两名违法嫌疑人家属对教子不严向受害人深表道歉,并将其子盗窃现金及财物折款退还受害人,受害人对办案民警连连称赞。

  雷洞派出所民警充分践行了人民警察的初衷,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急人民群众之所急,切切实实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利用职务之便诈骗钱财共881.51万元,黔东南黎平县某局原副局长陆某聪被判重刑
下一篇:黎平治安大队为50人追回被拖欠的血汗钱,共计16万余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