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洪州镇“三手抓落实”切实为复学保驾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7 10:22: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黎平县洪州镇“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加强督查”三手抓落实,切实为复学工作保驾护航。

  强化领导抓落实。成立了由镇党委、政府领导,主要领导亲自抓,党委、政府、卫生院、派出所、学校等多部门协同的复学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由镇人大主席领导具体统筹指挥安排各部门共同协作,切实抓好复学工作。

  明确责任抓落实。一方面针对外地就读的初三、高三的学生,提前安排车辆接送,明确政府专人负责联系每辆大巴车的司机和学生,全程跟进,确保不漏一人把学生们安全送到学校。另一方面针对本地开学的初三学生,明确由各村驻村工作队、网格员和村“两委”,负责把学生送到学校报名,学校做好学生报名相关事宜,提前做好人员疏导防止聚集。卫生院在学生上车点和学校做好体温测量及高温隔离工作,派出所安排民警在学生上车点和学校做好秩序维护工作。

  加强督查抓落实。由镇党委政府组织工作组提前对复学前学校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督查,特别针对教师、食堂职工、宿舍管理员的防疫知识培训情况和教室、食堂、宿舍等人员聚焦地的防疫标识张贴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镇纪委对外地就读、本地学校开学两方面的复学工作的安排和落实全程参与监督。并在学校正常开学后进行督查,确保校园防疫工作落实到位。(杨昌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让违法者付出付不起的代价!黎平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
下一篇:黎平:法制进校园 上好“开门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