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让违法者付出付不起的代价!黎平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6 13:48: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有效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营造安全消费环境,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3.15”活动期间,黎平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消防大队、黎平县烟草局等部门在黎平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集中销毁了一批假冒伪劣产品。



  现场销毁不合格食品2900余公斤、劣质消防电器产品1.3万余件、假冒烟草371卷,总价值35万余元。此次集中销毁活动,紧紧围绕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劣质电器产品、消防器材等进行集中销毁,有力打击了一批违法违规行为,有效净化经营市场,维护正常秩序。



  下一步,黎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市场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加强部门联合执法,提高违法成本,“让违法者付出付不起的代价”,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教导广大群众学会识别假冒伪劣产品,辨别虚假违法广告,提高消费者防范意识,为黎平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张明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开展“专班+专家”战队深入百香果 基地开展技术培训
下一篇:黎平县洪州镇“三手抓落实”切实为复学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