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防疫生产两不误 2000多亩何首乌风景亮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8 10:35: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黎平县双江镇乡村党员干部,他们既要统筹兼顾好疫情防控,又要抓好经济发展,人人身兼多职,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逆行者”、“守门员”、“情报员”、“万精油”。

  “疫情防控工作要和经济发展一起抓,不能忽视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我们春节后销售绿壳蛋鸡3200余枚,销售商品公鸡350羽,疫情期间道路封闭一样可以内销,目前我们养殖场还有4000只鸡,预计今年再增加一些鸡种,我对今年的养鸡产业很有信心。”双江镇乜洞村村长笑着说。

  春暖花开,双江镇平天村2200亩何首乌随风摇动,村民们一边采挖何首乌,一边种植何首乌,呈现出一道热闹的风景线。近年来,黎平县双江镇依托何首乌产业的规模优势,以平天村为重点核心区,积极引导群众种植何首乌,依托产业发展实现再生,凭借何首乌产业链让农民富起来。

  “我们对湖北、武汉重点疫区返黎人员排查不放松,严防疫病输入,同时还把握好春耕备耕,让秋季有个好收成。”平天村党员志愿者胸有成竹。

  连日来,双江镇党政班子深入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推动疫情防控有力有效,生产恢复有序有力。同时,各村组干部通过入户走访调查了解村内群众春耕意愿,为今年的收成打下良好的基础。眼下,双江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生产,抓好经济收入,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姚进忠、杨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依法取缔一处非法行医点
下一篇:黎平县市监局查处投诉举报57件罚没近3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