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市监局查处投诉举报57件罚没近3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9 09:10: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及时处理防疫期间费者投诉举报案件,黎平县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要求,组织执法人员“抗击一线,走在人前”、“不留过夜活,不剩隔夜工”,雷厉风行,严格快速执法,成效显著,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掌声。

  加强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不良商家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过高涨价等违法经营行为,同时,采取“回头看”方式对受到投诉举报的经营主体进行反复暗查、检查,杜绝一切违法违纪行为,得到了投诉举报人和消费者的认可,全力维护了消费者权益,稳定市场秩序,助力全县打赢新冠肺炎战“疫”。

  自疫情防控以来,截至2月16日,该局共接到各类投诉举报件57件(涉及口罩37件,食品10件,其它10件),已办结54件,办结率94.74%,正在处理3件(食品2件,其它1件)。下达《提醒告诫书》300余份,印发疫情防控通告500余份;出动执法人员500人次,检查各类经营单位1500家(次);开展集中行政约谈2次(水果市场业主、活禽市场业主),责令现场整改50余次;立案调查哄抬口罩价格违法行为21件涉及经营主体6家,共罚没共计29550元。(姚进忠、龙旺高)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防疫生产两不误 2000多亩何首乌风景亮丽
下一篇:黎平开出首张食用农产品合格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