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一男子夜间骑非法改装“响管”摩托噪音扰民被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18 12:31:22  来源:锦屏交警  

  为有效治理非法改装“响管”摩托车车噪音扰民违法行为,营造文明城市良好的交通环境。锦屏交警科学部署,结合日常工作组织开展治理“响管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11月13日晚,一辆“响管”摩托车驶入锦屏县主城区路段,车速很快、噪音炸街,执勤民警收到预警指令立即部署警力进行拦截,5分钟后将车辆拦截查处。经查:该车驾驶员姓欧,车辆涉嫌改装。民警依法将车辆扣留,做进一步处理。













  交警提醒:针对“响管”摩托车安全隐患大,噪声污染严重等问题,在城区持续开展“响管”摩托车整治行动。对查处的违法行为严格依法处罚,绝不姑息,做到查获一起,坚决严处重罚一起,严厉打击摩托车非法改装、高分贝“响管车”、追逐竞驶、严重超速、穿插变线等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民政局多举措发挥临时救助兜底功能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下一篇:锦屏县铜鼓镇:党建引领,小小“美人橘”助推产业升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