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锦屏!一男子在高速进出口路段被撞伤,肇事司机逃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4 13:37:31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9月19日下午,湖南籍男子杨某生和亲属冒着大雨来到贵州锦屏县安局交警大队敦寨中队,将一面绣有“破案神速、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敦寨中队民警手中,并连声致谢,以表达对前两日敦寨中队交警尽职尽责、不辞辛苦,快速侦破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的感激之情。

  经询问了解案情经过得知,9月17日22时许,锦屏县公安局敦寨交警中队接到警情称,在新化高速进出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中年男子被小车撞伤,且肇事司机已经逃离事故现场。值班民警杨天朴带队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并在途中联系120及时前往现场救治。接报后,交警大队立即启动逃逸事故侦破预案,分组同步开展视频追踪、走访调查等工作。

  在现场,一位50来岁的中年男子躺在地上不能动弹、呻吟不已,民警一边安抚一边询问伤者,但他仅记得好像是被小车从后面撞上的。说当时由于事发突然,被撞后在强大冲击力的作用下,瞬间头部疼痛且两眼发黑,根本没看到撞他的是什么车,等他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时,模模糊糊看到肇事车辆往隆里方向驶去。出警民警随机对事故现场进行了仔细勘察,并提取了肇事车辆留下的碎片等散落物。同时,由于事发时天黑又下着雨,道路上没有照明设施电子监控看不清,且无目击证人和其他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根据现场遗漏的散落物,以及调取周边沿途监控视频,通过对周边公路沿线及乡镇停车场200余辆车进行筛查、比对,最终锁定了一辆由隆里方向驶向敖市再到达黎平县牌照为贵HRV**O宝骏牌SUV车有重大嫌疑,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6小时的排查追踪,民警连夜赶到黎平县某修理厂找到了肇事车辆和驾驶员闵某辉,并经多方工作,民警将事故现场留下的碎片等散落物进行痕迹比对完全吻合,在大量证据面前,闵某辉不得不承认了其驾车撞人后逃逸的犯罪事实,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锦屏交警大队敦寨中队通过缜密侦查,不辞辛苦,6小时快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为伤者讨回公道,维护了法律的威严,得到了群众的广泛称赞和认可。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铜鼓镇:党员突击队深入田间助农抢收忙
下一篇:锦屏:中蜂养殖让蜂农采出甜蜜生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