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增配98台机动泵、5辆消防车夯实农村消防力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6 16:29: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3日,从江县举行机动泵及专职消防队车辆器材发放仪式,仪式上,从江县为所辖各乡镇发放了98台消防机动泵,并为新建的5支政府专职队伍配备发放5辆消防车、1200余件专职队器材,用以提高农村村寨扑救初期火灾消防力量。





       据悉,为进一步夯实农村消防基础,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从江县根据所辖乡镇实际情况及《消防目标责任书》要求,专门划拨经费150万资金,分3年解决,统一采购298台消防机动泵发放给各乡镇30户以上偏、急、弱村寨,进一步提高从江农村火灾防控能力。此外,还投入780万元,用于新建五支政府专职队伍建设。





       下一步,从江县将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夯实农村消防三年基础建设为核心,充分发挥设备器材、专职队伍人员的作用,加强应急救援、消防训练、灭火救援等能力训练,以构建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为目标,一如既往重视和加大对农村消防工作的投入,加快农村消防基础建设,为推进消防安全集中整治三年行动、决胜全县脱贫攻坚保驾护航。(陈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庆云镇:真情帮扶暖人心 赠送锦旗感党恩
下一篇:从江县司法局:成功调解一起跨省插花山林纠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