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开学啦!从江一中学闯入“不速之客”被“强制退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1 10:08: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疫情过后全国上下都在积极的复工复学,恢复经济与学业,可是没想到“毒蛇”也来学校报到了。

  5月10日9时许,从江县第三民族中学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条黑色的蛇跑进了学校的化学实验室中,对已经复学的学校和学生造成了极大威胁,该学校老师立马想到了向消防指战员求助。最终,在消防指战员努力下,成功将蛇抓到。



  当日9时许,从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报警人称有一条蛇跑到学校来“报到”了,对在校的师生都有着极大安全隐患,急需消防指战员的帮助。从江大队立即出动了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9时40分,消防指战员到达第三民族中学,可当时已经不见蛇的踪影,在一番寻找之下终于发现了毒蛇的藏身之处,只见它盘踞在教室角落的柜子下,消防员小心翼翼的将柜子移开,然后眼疾手快的使用捕蛇器精准的夹在了“七寸”之处,并牢牢抓住了蛇头,学校老师及时找来了麻袋,在消防员的控制下毒蛇被送入了麻袋之中并牢牢系紧了袋口,对它实行了“强制退学”,整个过程都较为顺利。为确保该毒蛇不再迷路,消防指战员特地驾车到人迹罕至的森林处将将蛇放回大自然。

  如此,总算是解决了这个让老师同学都头痛的“不速之客”。在天气炎热的夏天,一定要注意毒蛇跑到家中、学校里、工厂里的荫凉处歇息,若是发现毒蛇可拨打119求助,切勿擅自捕捉或追打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身伤害。(黄成芳)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召开重点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集中警示约谈会
下一篇:从江:优质电力保障 “指尖产业”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