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冲锋舟下水安全度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07 11:02: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6日,从江县2020年度防汛应急演练在贵州省航电开发投资公司从江分公司举行,共有航电、应急、公安、消防、海事、水务等部门的30多人参与此次演练。













  应急演练旨在增强防汛意识,检验冲锋舟的应急救援技能,在最短时间内充分发挥安全保障机制的作用,快速、高效、有序地实施救援工作,锻炼应急抢险队伍,提高抵御洪水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龙运翔)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公纳村林下养鸡培训“培”出村民致富路
下一篇:从江法院速裁审判团队 打造审判“快车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