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38名退役军人参加留置看护员招聘体能考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7 16:24: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从江县2020年公开面向社会招聘留置专业看护队员体能考试在县职中举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岗位为留置专业看护员,身份为临时聘用人员。经过报名筛选,97人进入到体能测评阶段(其中有38名退役军人),体能考试结束后,将对照体测达标标准由高到低排列测试成绩,并按照比率淘汰成绩落后者,后期将进行笔试、面试、体检环节,最终录用20名留置专业看护员。

  在体能考试中,38名退役军人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认真对待每一项考核科目,突破自己的身体极限和最大限度的完成,切实考出成绩、考出作风,本着实事求事的原则展现了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体能测试严格按照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试标准进行,分年龄段评测标准,共有四项,分别是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10米×4往返回跑、立定跳远、男子引体向上(女子仰卧起),由从江县公安组织实施,招聘录取人员由县公安局统一集中管理,接受县纪委县监委和县公安局双重领导。招聘对象为退役军人、公安院校毕业生、公安辅警。工资标准为4200元/月(包含工伤险、养老险、失业险个人缴纳部分)。(鲁畅)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事发从江!凌晨一车辆滚下陡峭山坡,2人被困
下一篇:从江县洛香中心小学“弯腰行动”让城镇更美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