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一公园健身器材“咬人”了!别让你的小孩单独玩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1 10:23: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0日14时许,从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了一女子的报警,该女子的女儿独自在公园玩耍时脚被健身器材卡住,急需消防员的帮助。接警后,消防站火速赶往现场。

  救援人员到达场后发现小女孩的右脚脚腕被卡在了伸腰伸背器上,上半身依靠在奶奶身上以减轻疼痛感。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决定采用液压扩张器让伸腰伸背器“松口”,在经过几分钟紧张的救援后,小女孩右脚成功脱困。所幸,小女孩脚部被卡时间不长且消防救援人员及时到场救援,在放松几分钟后小女孩已经能正常行走。最后,被困小女孩和家属向救援人员表达了谢意。



  从江消防救援大队提温馨提示,家长带小孩在户外玩耍时要照看好自己的小孩,别让他们单独玩耍,避免造成此类事故的发生。(黄成芳)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商铺拍租公告
下一篇:从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峰深入邮政企业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