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查处一起扶贫领域违法案件,一男子被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7 09:44:53  来源:从江公安  

  为切实服务和保障从江县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政法机关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的稳定。近日,从江县公安局加榜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扶贫领域违法案件,依法严厉打击干扰和破坏脱贫攻坚工作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2020年4月12日上午11时许,加榜派出所接到接到加榜乡脱贫攻坚指挥所帮扶干部报警称:加榜乡脱贫攻坚指挥所有人闹事,请求出警处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处理。

  经了解,闹事者莫某金,男,37岁,加榜乡加榜村人。因其对加榜村扶贫指挥所验收他家透风漏雨项目不满意,便在乡政府门口当周围群众和加榜乡干部的面骂驻村工作队“狗书记,都是骗人的”,并把“从江县农村住房保障信息公示牌”丢在政府门口,其行为对脱贫攻坚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经传唤莫某金进行询问,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莫某金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向帮扶干部赔礼道歉,并把“从江县农村住房保障信息公示牌”重新修复悬挂,对于莫某金的认错态度良好,从江县公安局决定给予从轻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对莫某金处以行政拘留四日。

  目前,从江县公安局已将违法人员送至剑河县拘留所执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翠里:旧房拆除境整治,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从江县下江镇: “三支队伍”齐上阵,“一拆两治”显成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