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公安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涉案金额8万余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7 11:30: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5日,雷山公安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涉案金额8万余元,抓获嫌疑人两名。

  2019年12月2日,雷山公安接到群众报案称,摩托车被盗,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随后数天内连续接到群众报案称,超市、摩托车、理发店等均不同地方连续发案,涉案金额高达数万元,雷山公安迅速成立专案组,加大案件侦査力度。在案件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嫌疑人多次都是全副武装进行作案,手法极其相似,很有可能为同一批人所为,民警立即对发案周边进行大量走访排查,并调取监控视频反复甄别,并迅速锁定了嫌疑人。



  12月18日晚雷山警方发现嫌疑人踪迹,迅速组织警力整装待发,对嫌疑人进行蹲点布控,夜间寒风刺骨大家仍然坚守岗位,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了3个多小时后嫌疑人终于出现在布控现场,民警立即进行抓捕,成功抓获一名嫌疑人,23日另外一名嫌疑人也在凯里顺利落网。



  经审讯,嫌疑人吴某今年12月以来已经连续盗窃多起,群众经济损失8万余元,吴某对所进行的多起盗窃案供认不讳。同时雷山警方现已追回摩托车两台、12条烟、冻结10000余元存款,其余财物正在全力追回。

  公安机关将始终对一切违法犯罪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重拳出击、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外出时要锁好家中门窗,家中不要留大量现金,到人员密集场所时提防扒窃,遭遇盗窃抢劫请及时报警。(余俊龙)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西江景区“阅读西江”苗族文化图书馆揭牌仪式在西江千户苗寨隆重举行
下一篇:雷山望丰乡搭建“校农结合”平台 让群众发展产业吃下“定心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