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于省道308线179公里+700米 (雷山县桃江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5 14:49:22  来源:雷山县融媒体中心  

  因近日降雨影响,造成省道308线179公里+700米(雷山县桃江路段)路基垮塌、悬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影响过往车辆的安全通行。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水毁抢险工程顺利进行,维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雷山公路管理段、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对上述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

  省道308线179公里+700米(雷山县桃江路段)。

  二、管制时间:

  2019年12月23日0时至2020年1月10日0时。

  二、管制措施:

  (一)禁止车货总重量5吨以上的货运车辆通行;

  (二)客运车辆行驶管制路段须要求乘客下车步行至安全路段,客运车辆方可通行管制路段。

  四、绕行方案:

  雷山县城—凯雷高速路口—雷公山—小丹江—榕江

  雷山县城—大塘(G243线三都方向)—丹寨—三都—榕江

  本通告自2019年12月23日0时起施行。对不服从现场交通管制人员指挥,强行冲关等违反规定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请沿线人民群众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交通管制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贵州省雷山公路管理段

雷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弃土掩埋桥墩13米 路政执法保安全
下一篇:雷山:整治五毛食品 确保舌尖安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