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偷拿工地财物心安理得?男子终为行为买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5 09:30: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3日,在雷山一建筑工地内,朱某某在下班时间时将工地施工配件装袋欲拿回家自用,但走到门口时便被工地负责人和保安发现,而朱某某也最终为自己的偷盗行为买单。




犯罪嫌疑人朱某某
 

  经了解,朱某某是建筑工地工人,当日因天气下雨的原因提前下班,朱某某突然想到自家的路每到雨天路面湿滑,十分难走,便心想将工地的施工配件拿回家做护栏扣件用。自己便用袋子装了二十余个施工配件,谁料刚走到门口就被在保安室躲雨的负责人发现,并怀疑其包里装的东西。经过查验,朱某某包里装了工地二十余个施工配件且存在偷盗行为,见此情况,工地负责人立即报警处理。




偷盗的施工配件
 

  经讯问,朱某某对盗窃工地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雷山公安已依法对朱某某处以5日的行政拘留。(杨昌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三角田村满坡满岭绿油油的“金叶子”
下一篇:宣传打击非法集资 雷山市场监管在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