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江景区:百花齐放争斗艳 油菜花开引客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1 09:34: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风送美景,百花齐争艳”。时下,正值贵州省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春暖花开的季节。“游天下西江,赏苗寨夜景,观田园“花海”,享农耕生活,吃地方特色,住木楼农家。”成了游客追求的另一新景象。目前,西江开启“花海”观光模式,景区桃花、李花、梨花百花齐争艳,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体验农耕文化生活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活动吸引了八方的游客来切身感受西江苗寨乡村旅游春光美景的独特魅力。




春风送美景苗女花中游



图为连日来西江景区游客涌入形成爆棚的情景



图为西江景区苗家美女在桃花李树下玩耍的情景
 

  西江生态农业观光区在贵州省雷山县西江景区白水河上游,是西江景区田园观光的一个景点。集各种蔬菜水果,垂钓,种植,养殖水产观光旅游为一体,以环保、绿色、有机、健康为理念,以生态农业为旅游,观光休闲的有效载体,通过农业观光,现代农业技术的展示,农业科普,以及农村生活体验,将农业与旅游有机结合,构建了个性化的田园观光特色旅游,是西江景区现代生态农业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大型“农家生态乐园”。游客在美丽的西江体验山,水,田,园,林,花的景色,使人产生回归大自然清新的感受。




图为西江油菜花盛开的美景



图为游客与油菜花构成的美丽画卷
 

  据悉,为提升西江千户苗寨景区旅游文化内涵,自2017年以来,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根据雷山县文化旅游产业园区(西江镇)要求,每年投资100余万元,着力打造西江景区“农旅一体化”田园观光区,按规划抓好油菜花农作物景观“花海”示范点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




图为游客走进田园观光区观赏田园美景的情景



油菜花盛开美女花中游
 

  西江旅游公司在景区的田园观光区内充分利用“冬闲田”连片种植200余亩油菜花成为生态观光农业发展的新亮点。目前,正值西江田园观光区春暖花开的时节,200余亩油菜花争相斗艳,构筑成一幅幅油菜花田、油菜花海、醉美乡村和“百亩油菜十里花海”的壮观景象,突出了传统农耕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结合,吸引大量游客走进田间地头踏青赏花、摄影采风,体验田园“花海”美景,感受“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笑颜”回归大自然的景象。构成了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的美丽画卷。图为游客走进田园观光区,体验油菜“花海”的情景。(侯天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又是一年春茶绿 正是茶农采茶忙
下一篇:五驴友探线被困于深山 所幸全部顺利获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