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见行动 黄里村民喜领化肥4万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1 10:20: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各级党委政府,感谢州、县人民法院和黄里村扶贫攻坚指挥所,今天给我们每户赠送二包化肥和三样清洁卫生扫地工具,让我们发展生产增收致富、美化环境、早日摆脱贫困、全面实现小康梦。”这是2月28日“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雷山县人民法院、黄里村脱贫攻坚指挥所2019年春季支农物资发放活动”时黄里村六组建档立卡贫困户侯少耶感激地说。




图为在举行春季支农物资发放活动现场州、县法院领导讲话的场面



图为黄里村农户在现场排队喜领化肥的场面
 

  驻村帮扶雷山县西江镇黄里村的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雷山县人民法院按照“贵州省发布《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令》,贵州省将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坚决打好‘两不愁三保障’关键战役”的要求,积极筹措资金33200元,2月28日购进“三元复合肥”830包(每包50斤)计41500斤,两部货车运来黄里村,分发赠送给全村415户,每户2包,解决了农民春耕生产用肥困难问题。同时,黄里村脱贫攻坚指挥所也积极筹措资金14940元,购买1245样(扫帚、撮合、垃圾桶)的环境清洁卫生扫地工具,分发给全村415户,每户一套三样,让各家房前屋后环境清洁卫生更靓丽。(张希才 摄影报道)




图为黄里村民接受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法官、驻村“第一书记”张春森(左),雷山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忠书(中)赠送“三元复合肥”的场景



图为村民喜领化肥抬回家的情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图)
下一篇:雷山县麻料村:“空壳村”巧变“实心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