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1 10:18: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7日,雷山县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雷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云生出席并揭牌仪式,新组建的局领导班子参加揭牌仪式。



 

  雷山县自然资源局的组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贵州省委、省政府、黔东南州委、州政和雷山县委、县政府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全面履行全民所有土地、矿产、森林、草原、湿地、水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和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切实发挥国土空间规划的管控作用,加强对自然资源的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推进自然资源节约集约,进一步精简有关行政审批事项、强化监管力度、更好服务社会和群众、推进改革、让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上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坚持开拓创新、依法行政,全面、有序推进自然资源管理改革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奉新县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为雷山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然资源部门应有的贡献。图为雷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云生(右三)雷山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杨天伟(左三)揭牌的场景(张希才 杨金洲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3所“乡村学校少年宫”获州级多项表彰
下一篇: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见行动 黄里村民喜领化肥4万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