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公安局集中开展“110”宣传、“1.13”禁赌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5 10:13: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1月13日,雷山县公安局利用赶场之机在丹江镇木鼓广场集中开展了开展“110”宣传、“1.13”禁赌宣传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定彪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定彪同志带领民警设置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宣传图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互动。向群众讲解110在打击犯罪、灾害救援、应急处突等方面的意义和作用,介绍110报警服务台的主要任务、接受报警范围、受理紧急求助范围及受理投诉范围,告知报警注意事项,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110”,引导公众正确使用“110”。并将我县在新形势下成立的110社会为民服务中心在便民利民当中承担的作用一一向群众进行介绍。期间与群众还进行了宣传有关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及赌博的危害性,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赌工作中来,合力反赌、禁赌,鼓励群众向公安机关举报提供赌博线索,形成全民支持、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共促社会和谐稳定。





  活动期间,共出动警力20人次,悬挂横幅标语5幅,发放防盗抢、防诈骗、防火、禁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110以及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知识累计50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好评,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其中丹江、郎德、西江、达地、大塘等派出所相继开展了此次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返乡青年王应锋打造雷山“水”名片
下一篇:杭州市妇联、网易严选在雷山开展“美好盒子”公益捐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