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杭州市妇联、网易严选在雷山开展“美好盒子”公益捐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5 16:49: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网易严选工作员、杭州市民代表与南猛村孩子们绘制“美好盒子”巨幅画


杭州市妇联、网易严选一行与南猛村孩子们完成“美好盒子”巨幅画

  本网讯  交换一份美好,温暖一个冬天。2019年1月12日,由杭州市妇联与网易严选、杭报集团发起的“美好盒子”公益捐赠活动在雷山县举行。本次捐赠冬令物资价值20万元。


杭州市民代表向南猛村小朋友赠送冬令物资

  活动当天上午,杭州市妇联代表、网易严选工作人员、市民代表一行12人在郎德镇南猛村岔河小学与南猛村的孩子们一起完成了名为“美好盒子”的巨幅画,并向孩子们送上了冬令物资礼盒23套。随后,雷山县还会有更多的小朋友收到杭州市送来的冬令物资礼盒757套。除此之外,杭州市妇联代表爱心企业台州利达妮鞋业有限公司向雷山县贫困妇女捐赠1000双棉拖鞋。同时,雷山县妇联为加强本地“苗绣”手工艺品宣传,向市民代表赠送了“苗绣”作品作为交换礼物。

左:雷山县妇联主席唐家英 右:杭州市妇联宣传部长王佶伶         
杭州市妇联代表爱心企业台州利达妮鞋业有限公司向雷山县贫困妇女捐赠1000双棉拖鞋


雷山县妇联向杭州市民代表赠送“苗绣”作品作为交换礼物

  州妇联调研员王晓琴在活动中向杭州市民表示感谢,她说:杭黔两地百姓亲如一家,欢迎杭州市民来黔东南“走亲戚”、来观光,领略黔东南丰富的民族文化。

  下午,杭州市民代表一行来到农户家中,跟随南猛村绣娘一起体验了苗族刺绣。


杭州市民代表在南猛绣娘家中体验苗绣

  据了解,“美好盒子”公益活动由杭州市妇联与网易严选、杭报集团在2018年底共同推出,旨在为雷山县建档立卡贫困儿童筹集冬令物资。5天内,14万人次通过各种方式参与活动,2000个承载着孩子们祝福的“美好盒子”被杭州市民和全国各地的热心网友买回了家。12日,市民奉献的爱心被“交换”成等值的帽子、围巾、手套、儿童面霜、保温杯等冬令物资,以购买者的名义,通过杭州市妇联和雷山县妇联,送到772名建档立卡贫困孩子手中。(赵芬芬)

责任编辑:张思思【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公安局集中开展“110”宣传、“1.13”禁赌宣传活动
下一篇:雷山:一男子醉酒故意骚扰报警急救电话被拘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