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发放爱心T恤,为脱贫攻坚“再添一把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3 16:47: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锦屏平秋镇1000余名困难群众陆续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杭州富阳慈善总会捐赠的夏季T恤。“爱心T恤”的发放有效解决了部分群众夏季缺衣的困难,助力困难群众穿衣有保障,为坚决打赢今年脱贫摘帽这场硬仗“再添一把力”。

  “民政部门刚给我发了6袋米,现在又送衣服,社会好了,我们困难群众吃穿都不用愁啦,真是谢谢你们,谢谢!”更我村农村低保长期保障对象吴大爷对发放物资一行工作人员连连感谢。“太高兴了,衣服还是崭新的,我年纪大了走路不方便,去镇上路程又远,我都好多年没买新衣服了,托政府的福,穿了次新衣。”此暖心行动受群众纷纷点赞。

  今年以来,平秋镇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强化“五个一批”部门帮扶实效,把群众最关心的衣、食、住、行落到实处。据悉,此次发放爱心T恤共计1080件,惠及1000余户困难家庭,有效提升了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决胜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刘开钰)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党员干部下沉帮扶村 为村庄添姿添彩
下一篇: 男子危险驾驶被提起公诉 判处拘役三个月并罚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