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铜鼓:严防死守 合力打好非洲猪瘟疫情“保卫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1 10:27: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们重点对篷布车、面包车等疑似载猪肉制品车辆进行重点排查,严禁运输生猪、猪肉、猪肉制品进入”锦屏县铜鼓镇岔路村木材检查站卡点值班人员杨松说道。

  “守卡工作十分辛苦,但是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必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抓好源头管控,杜绝非洲猪瘟疫情在辖区内发生!”该镇分管农业的阳宗繁同志一边查阅登记台账资料,一边为值班的干部加油鼓劲。2月27日,锦屏县铜鼓镇农业服务中心到该镇各个站点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为合力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据了解,自非洲猪瘟疫情暴发以来,锦屏县铜鼓镇始终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分别在岔路村木材检查站、同门木材检查站、新寨村四湾木材检查站设有非洲猪瘟防控临时检查站点3个,主要检查湖南省靖州县三秋乡、大堡子镇方向进出该镇的车辆,执行24小时值班制,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登记,并加强对非洲猪瘟疫病防控知识的宣传工作。从2018年10月29日开始守卡到现在,共拦截1次运输生猪肉的车辆,有效杜绝了非洲猪瘟的传播及蔓延,打好非洲猪瘟疫情“保卫战”。(杨长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锦屏文书保护条例》3月1日正式实施
下一篇:锦屏:治“马路招聘”乱象 为就业人员提供温馨求职场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