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酷暑下的一丝清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3 16:51: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0日下午13时,在这炎热的天气里,一辆贵C车牌的四型旅游大巴停靠在了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黄平机场收费站广场上,车上的旅客纷纷下车,围绕在大巴车为数不多的阴影下避暑,驾驶员则焦急的在车辆发动机旁忙碌着,看到这一情形,收费站职工立即上前进行了询问,在得知是因旅游大巴出现故障后,收费站职工热诚的邀请司乘人员们来到收费站乘凉等待。

  在询问中,收费站职工得知,旅游大巴是因天气燥热,长时间在旅途中行驶导致的车辆皮带断裂,短期内无法进行维修,必须等待原材料的到来,只得请旅客先下车等待。在等待期间,收费站职工将此事上报后台管理人员以及站长后,黄平机场收费站立即组织了一批职工,将37名滞留游客带至站区餐厅乘凉避暑,并为他们提供了温馨的便民服务,职工们一边为游客端茶倒水,一边用温馨的话语安抚游客的情绪,还向旅客们提供了收费站区“三园一场”中种植的西瓜。渐渐地,旅客们惆怅的面孔渐渐退去,在与收费站职工们的交流中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对职工们的服务交口称赞,都表示这次暖心的便民服务,使他们感受到了夏日里的丝丝清凉。

  两小时后,救援车辆抵达现场,收费站职工又积极的协助维修人员对车辆皮带进行了更换,使车辆恢复了正常。看着旅客们满意的上车并继续前往旅途,收费站职工们的脸上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饶昌琼 陈枫 图/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黄平:微信悬赏令发布一日 “老赖”主动履行
下一篇:黄平县召开迎接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工作调度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