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记者深入采访湖北籍旅客留凯现状,暖哭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31 14:35:07  来源:掌上黔东南  

  为了做好近期湖北籍游客来我州旅游的异地安顿工作,有效控制疫情,全州指定了16家酒店和旅馆作为湖北籍客人定点接待酒店。

 

  记者今天来到凯里市水秀云溪酒店,这里目前入住了93名湖北籍旅客,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给前来安顿的湖北武汉游客黄建夫妇发放血压和血糖测量仪,便于他们在酒店随时观察自己的血压、血糖。而进入酒店的每一位游客,入驻酒店时都需要进行严格地检测和登记。此外,酒店还制定好了餐食,做好个性化需求。



  湖北武汉市民 黄建 李卫红:“现在一日三餐都很好,酒店每一餐都是有肉、有青菜、有鸡蛋,营养搭配非常到位,所以我们在这里没有感觉到离开家乡的孤独。在这里我们建了一个群,工作人员给我们说了,有什么需要就跟他们讲,他们帮我们解决问题。”

  凯里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 张俊美:“在餐饮方面,我们给他们做的菜谱是偏向湖北口味的。每天还准备了水果、牛奶,对于喜欢吃面食的,我们也给他们准备了一些包子馒头,还有小孩,我们都会单独弄一些面条,虽然他们不在湖北,但来到了我们凯里,也像过年一样。”

  此外,酒店每天还会进行专业性的消杀病菌,根据疫情防控标准进行每一项工作,满足客人所需。

  水秀云溪酒店负责人 唐建:“为了让他们安心的在这里接受观察,我们酒店准备了小吃,还有水果,各式各样的东西都有,如果他们有额外的需要,是酒店没有的东西,我们会尽量去采购回来,分发给他们。”



  记者了解到,在这里,中央空调是不允许开放的,为了解决旅客朋友保暖的问题,工作人员从外面采购了一批暖风机,确保他们在房间里面是暖和的,解决了取暖方面的问题。

  湖北武汉市民 黄建 李卫红:“希望湖北来这儿的游客都能安心,政府对我们很关心,吃喝住都不用愁,大家一定会战胜困难,大家加油。”

  除了凯里市水秀云溪酒店,黔东南州还指定了这十五家酒店、旅馆供湖北籍旅客入住。

 

黔东南州指定住宿酒店、旅馆

序号

地区

酒店名称

入住电话

1

凯里市

水秀芸溪酒店

0855-8608666

2

从江县

云扬大酒店

0855-6598777

3

岑巩县

凯华大酒店

0855-3891888

4

黎平县

维也纳国际酒店

0855-6117777

5

黄平县

黄平县委党校

0855-2432173

6

天柱县

天柱大酒店

0855-7821888

7

雷山县

腾龙堂酒店

0855-3333596

8

榕江县

晟鼎大酒店

0855-3833888

9

麻江县

同和大酒店

0855-2823888

10

镇远县

贵州哈斯特山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羊场镇三寨村客房部)

0855-5875888

11

台江县

金红阳酒店

13885548977

12

丹寨

树林宾馆

0855-2221777

13

锦屏县

敦寨万福磷大酒店

0855-2218888

14

施秉

县福利中心

15985559888

15

三穗

佛龙大酒店

0855-4521333

16

剑河

剑河县仰阿莎酒店

13595546048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疫情期间查办的 6 起典型案件
下一篇:州委书记桑维亮赴高铁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加强自身防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