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游客不远千里只为赠送民警一面锦旗(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1 11:13: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0日清晨,雷山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门口有一对夫妇持着一面鲜红锦旗,印着“人民卫士 热心为民”八个大字送到“全国爱民模范民警”民警杨启明手中。

  原来,10月4日,深圳游客叶女士跟团来到西江千户苗寨旅游观光,晚上叶女士与团友结伴到观景台看夜景,深夜回酒店途中光线较暗,因走路不慎导致右脚关节脱臼,无法动弹,所以向派出所救助。接警后,西江派出所民警杨启明带领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叶女士扶上警车并驱车送往30多公里的州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经过医生数小时的包扎后并送叶女士安全返回酒店。

  叶女士旅途结束回到深圳,对苗寨警察的热心救助感动不已,因跟团离开匆忙,没来得及当面表达谢意,叶女士想再次当面表达谢意,通过多种途径才知晓热心救助过她的警察的姓名,于是印制好锦旗,带领其丈夫一同千里迢迢再次来到西江千户苗寨,并亲自把锦旗送到热心帮助过她的警察杨启明手中。叶女士说:“西江千户苗寨不仅山美水美,因为有你们人们会变得更美”。

  近年来西江派出所坚持以创新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精神,积极发动和依靠群众,加强与辖区群众的联系,通过治保会、微信群等载体,加强社区民警与群众的警民联系,群众有困难、群众有需求,为其想办法、出主意,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使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余俊龙 何可腾)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规范旅游金银饰品 保障消费合法权益
下一篇:雷山:整治电动摩托车 营造安全环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