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校园普法从江行 法治教育护成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7 10:29: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从江县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贵州省司法厅、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律师协会联合到从江开展“校园普法从江行 法治教育护成长”宣讲活动,本次法治宣讲活动由省司法厅副厅长周全富、省青少年维权中心主任陈天春等组成的宣讲队伍,将用两天的时间在从江县各中学开展宣讲。本次法治宣讲活动旨在全面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陈天春主任到团县委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12月16日上午,法治宣讲活动在从江县第三民族中学启动,省司法厅副厅长周全富、省青少年维权中心主任陈天春等领导出席启动大会。通过“送法进校园”的宣讲活动,向广大学生普及法律常识,帮助学生树立法治意识和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营造浓郁的法治氛围和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宣讲活动现场


学生们认真听讲

  12月16日下午,省青少年维权中心主任陈天春到从江团县委开展法治进校园调研座谈会,从江县各中小学的法治宣传教育负责人参会。座谈会上,团县委负责同志就法治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各学校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陈天春主任认真听取了各学校开展法治进校园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对法治进校园工作的意见建议。最后,陈天春主任提出团县委要加强与司法局、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联系,开展多形式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等建议。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翠里:环境整治见行动 清洁家园暖人心
下一篇:从江县举行“校园普法从江行,法治教育护成长”启动仪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