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高增乡组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潘胜青同志先进事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09 14:24: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8日,高增乡组织各村指挥所长、各村支书到乡政府五楼会议室学习全州优秀共产党员潘胜青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高增乡党委第一书记付茂斌同志主持。

  会上,付茂斌同志传达了中共从江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开展学习全州优秀共产党员潘胜青同志先进典型事迹的通知(从教组办发〔2019〕11号),并组织学习了潘胜青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潘胜青同志初心不改,立场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勇于担当、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奉献精神。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潘胜青、陈立群等先进典型。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好“七个一”活动,为推注脱贫攻坚加油造势,凝聚起脱贫攻坚强大动力。(杨巧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开展非煤矿山冶金等工贸企业集中警示约谈
下一篇:省科技术厅发挥科技力量全力助推从江县脱贫攻坚战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