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东朗镇成功处置一起非法斗牛活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23 14:08: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1日至22日,由贵州省从江县委、县人民政府牵头,东朗镇党委政府组织,联合县公安局、停洞镇人民政府、下江镇人民政府,连夜劝返停洞镇、下江镇、东朗镇等13头斗牛,成功制止一起非法斗牛活动开展。



  据悉,东朗镇松刀斗牛塘斗牛活动原定于2019年9月22日举行,正值“迎大庆,保稳定”关键时期。东朗镇党委政府请示县人民政府批准后,于2019年9月17日,与从江县斗牛协会、东朗镇斗牛协会协商,决定松刀斗牛活动推迟到10月13日举行,并立即将斗牛协会签章后的活动推迟通知,在全县斗牛协会QQ微信群、各乡镇斗牛协会QQ微信群及各村斗牛群发布。同时东朗镇人民政府已电话通知各村两委,利用广播喊寨、QQ群、微信群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告知推迟举办斗牛活动。

  9月21日下午,接到群众举报电话后,东朗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工作组现场核实,发现有停洞镇某某村斗牛已经抵达松刀牛塘,20余名商贩已在斗牛塘周边搭点经营,现场逗留群众200余名,劝返工作刻不容缓。东朗镇党委政府立即请示县委、县政府、县政法委,联合县公安局、停洞镇人民政府、下江镇人民政府,组织公安干警、党政干部职工、镇应急分队、镇斗牛协会等100余人,开展劝返行动。



  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东朗镇党委政府的有力组织及各部门、各临近乡镇党委政府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下,领导组织有方,干部齐心协力,经过两天一夜的坚守和奋战,13头斗牛、商贩及现场群众得到劝返,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联合行动获得群众点赞。

  从江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周哲云同志连夜调度,县公安局党组书记范永通同志、东朗镇党委第一书记蔡子明同志、东朗镇党委书记丁帮军同志、东朗镇人民政府镇长刘鹏飞同志现场指挥。(王武)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西山镇70余名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受到警示教育
下一篇:从江青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