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翠里乡驻村帮扶队积极帮助贫困户秋收(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3 17:28: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非常感谢驻村帮扶人帮咱家把1.5亩庄稼收回,他们真是好干部,老百姓的贴心人”!日前,在翠里乡高文村,贫困户潘显义夸赞说。潘显义妻子有重度神经,两个小孩无劳动力,家中田里水稻无力收回,望着成熟的庄稼还在地里,潘显义心急如焚,唉声叹气。


污牙村指挥所成员与贫困户一起打谷子

  面对此种情况,高文村指挥所所长梁天平带领指挥所成员、帮扶责任人,全力帮助贫困户把庄稼收回,解决了该户的燃眉之急。今年“三秋”期间,像文某这样家中的半劳动力家庭还有很多,乡党委政府也积极重视,在开展“帮扶干部大走访”活动期间,组织帮扶队深入贫困户山野田间,分别帮其完成了秋收任务,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梁天平与帮扶人为老人家收割稻谷


梁天平与帮扶人为老人家收割稻谷

  至2019年9月2日,在污牙村、高文村,驻村工作队男男女女在田间割稻谷、抱穗禾、踩打谷机,共帮助十余户贫困户收获了1800余斤谷子,此举深受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的赞赏!(杨文豪)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西山镇63户贫困户抽签分房喜获新居
下一篇:人事动态 | 张定超任从江县委书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