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用身边人说身边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09:19: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激发村民内生动力和脱贫攻坚力量,增强村民对脱贫攻坚更加有信心,更快摘下贫困帽决心。7月24日,在贵州高速集团脱贫攻坚队员的组织下,从江县加勉乡真由村的村民们来到村委楼活动广场观看宣传片《加勉脱贫心声》。




电影放映中



聚精会神的观看
 

  傍晚时分,脱贫攻坚队员带着放映设备直奔真由村村委楼活动广场进行安装、调试,确保在村民到来之前能顺利放映,村支书则利用广播通知村民来观看电影。没过几分钟,村民们带着好奇心纷纷而至,甚至有些小朋友也来凑热闹,随着活动广场上村民逐渐在增多,大家都激情满满,还有说有笑的。看完影片,村民们对放映的《加勉脱贫心声变形记》宣传片表示了高度的认可,村民们看到村里的同村村民上镜了,看到他们通过转移就业而改变了生活,他们表示非常的羡慕,也非常的向往。




身边发生的故事



席地而坐的观看
 

  通过这部影片,更好的激发村民内生动力,更好的掀起了比赶超的氛围。这部《加勉脱贫心声变形记》宣传片,讲述加勉的贫困户通过转移就业和发展产业脱贫出列,甚至走上幸福生活的道路这么一个变形过程。镜头里潘春桥夫妇就是通过贵州高速集团实施就业扶贫走出真由村的贫困户,他们通过在岗位上的不懈奋斗,如今不仅脱贫摘帽,生活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用身边人的故事更加直接的来激励村民内生动力,更加激励村民对美好幸福生活向往,更加用百倍精神来打好脱贫攻坚战。(吴德超 文/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与家人失散的小男孩别怕 警察送你回家
下一篇:从江县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