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隆重举行“七一”大会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1 09:27: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9日,为纪念和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主动服务脱贫攻坚大局,贵州省从江县东朗镇隆重举行“七一”大会。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宣读了该镇委员会关于接受预备党员和党员转正文件,老党员为新党员佩带党徽,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了该镇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第一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的决定,并进行现场颁奖,最后该镇党委书记给在场的所有党员和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嘱托,砥砺奋进,决战贫困”的专题党课。



 

  该镇党委副书记梁明广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励。各党支部和全镇广大共产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书记上的党课精神,按照五步工作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调整思路,转变作风,扎实苦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



 

  该镇党委书记丁帮军指出,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他要求大家务必一鼓作气、顽强作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按照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省、州、县的部署安排,以贫困不除、愧对历史的责任担当,群众不富、寝食难安的为民情怀,小康不达、誓不罢休的坚定意志,与广大群众一起向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发起总攻,坚决夺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切希望!(姚祖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谷坪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无人驾驶”车辆被困河中央 消防渡河救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