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东朗:又到一年辣椒移苗时(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07 10:55: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五月深春,雨水充沛,气候适宜,是移栽辣椒的最佳时节。近日,从江县东朗镇全镇辣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辣椒移苗,好一片热火朝天的农耕景象。





 

  据悉,辣椒产业是东朗镇主导农业产业之一,产品主要以朝天椒为主,辣椒果粒精致,色美味绝,辣而不过,香之飘逸,是农家私厨的上等食材。东朗镇是朝天椒主要产地之一,规模大,产量高,品质精,耕作文化底蕴深厚,产品绿色环保,塑有“朝天辣之乡”的美誉。







 

  自辣椒加工厂落地东朗后,全镇辣椒产业走上了“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新型农业产业链式发展路子。2019年,通过订单种植拉动,全镇新增辣椒种植面积1925亩,带动发展朝天椒、线椒种植6000余亩,年预产量1200万斤。(王武 李建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开展法律服务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谈话
下一篇:从江县谷坪乡:食用菌种植基地生产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