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1 10:13: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9日,从江县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大琼出席从江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并讲话。

  上午9点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大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江华共同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合影留念
 

  随后,李大琼副县长在仪式上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服务管理工作,习主席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充分体现了对军队退役人员的关心关怀。他们在服役期间为保卫国家安全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退役后投身从江县域经济发展,为推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改善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并要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后要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目标,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决策部署,加强政策和业务学习,尽心尽力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用心用情全力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真正把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成为退役军人之家,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提高军人的社会地位和荣誉感。

  从江是全国五连冠、全省八连冠“双拥”模范县,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挂牌成立,不仅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县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和加快推进全县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从江县退役军人工作事业又迈入一个崭新的时代,也拉近政府与退役军人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为全县退役军人开展帮扶、权益保障等工作搭起了平台,巩固了全县双拥工作整体水平,让“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光荣传统再次薪火相传,更是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驾护航和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六连冠”锦上添花。(鲁畅 李卫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谷坪乡:开展禁种铲毒踏查 严厉打击种植毒品原植物
下一篇:从江县贯洞镇: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80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