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停洞镇交小山冲后街旧貌换新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6 10:43: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从江县停洞镇交小山冲后街旧街道由于年久失修,路面凹凸不平,积水严重,破旧不堪,给本街道居民出行带来严重不便。镇政府陆克先镇长视查了该街道后,十分重视,马上作出批示:由停洞镇政府负责筹集水泥220包、沙石料48方,本街道居民自发筹资,出工出劳,共同修建该街道。




以前积水严重的旧街道



修建后的街道
 

  在当镇政府的关心下,本街道居民共同努力下,停洞镇交小山冲后街新街道改建工程于2019年3月24日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如今的新街道增加了排水沉沙室,设计上中间高两边低,经过雨水的冲洗,排水顺畅。这是精准扶贫攻势下当地政府为老百姓做的民生大实事。(何松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高速交警杨永贵、石康上榜“最美从江人”
下一篇:从江:借鉴养老服务先进经验 助推养老事业健康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