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特巡警大队查获一起非法种植罂粟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6 12:54: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镇远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巡逻防控中,查处一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案。

  据了解,4月13日,镇远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如往常一样在街面进行日常巡逻防控,当他们巡逻至镇远四方井巷内过程中,发现一居民楼楼顶被人用黑色防护网挡住,但从周围观察来看,却没有施工的情况,感觉这种行为十分的可疑,随即镇远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顺着黑色防护网遮挡的方向,找到了这家居民楼,通过进行观察,发现该楼顶种植了一片疑是罂粟的植物,随即立即向大队值班领导进行汇报,并联系舞阳派出所民警进行查看。





  经查,民警现场确认该植物为罂粟,为该房屋主人罗某(男、64岁,镇远县舞阳镇人)所种,罗某称自己种植罂粟是拿来当药用,民警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警告批评,罗某也对自己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全部将所有罂粟进行铲除扣押带回。经清点共有216株,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黄浩 龙唱坡)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邮政杯”书信大赛落下帷幕(图)
下一篇:镇远禁毒大队打掉一贩毒团伙 查获涉毒人员十余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