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2月28日起,凯里8路、201路公交车线路将调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8 10:48:15  来源:凯里公交  

广大乘客:

  经行业管理部门批准,从2020年12月28日起,凯里市公交公司将对8路、201路公交线进行优化调整,调整后8路公交线路经二龙路口往二龙车管所处始发,不再驶入三板桥(二龙殡仪馆),需要到三板桥的乘客请乘6路公交前往。201路将由原来的途经尚书南路调整至经腾飞路和黔开路,现将线路具体情况提示如下:


8路线路优化调整后往返走向

  一、线路首末站:二龙车管所—清江小区

  二、首末班时间:6:30—22:10(二龙车管所)

  6:30—22:30(清江小区)

  三、线路走向(往返):

  二龙车管所—州精神病医院—二龙路口—南丰厂路口—市政服务大楼—二龙站—凯里十七小—床单厂—凯里九小—洗马河—凯运司客车站—州石油公司—州府路—大十字东(市中心)—大十字西(市中心)—市府花园—金凯大厦—电厂新村—凯里三小—清江小区。
 

201路线路优化调整后往返走向

  一、线路走向(往返):

  天一商场—市房产局—宁波路西—262厂—四一八医院—金玉商场—电厂新村—大桥路社区—木材厂—李家庄—四季修理厂—郭家坪殡仪馆—九龙车辆检测站—烂田—箐口—箐口小学—大坳—虎庄—安水池—王家土—大田坳—香炉山—马鞍石—劳动桥—黄土坝—花桥—马脑壳—万潮—岩庄—小堡—樟木树—新堡—孔茶山—隧道口东—隧道口西—管委会—尚书南路路口—禄旺达小区—黔开路南—黔开路中—黔开路北—其亚化工—中心广场—炉碧大道东—星光—牌坊路口—东门水库—东门口—十字街—孙家祠堂—汽车站—酒厂半坡—酒厂—高山堡路口—高山堡—炉山二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四加强、四强化”提升保密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