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酒驾肇事逃逸致人重伤 司机被捕(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02 09:58: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9日,在镇远县羊坪镇发生一起酒后驾车肇事逃逸致人重伤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在凌晨,没有目击者,警方通过智能交通系统一路排查,经过4个小时的强力侦破最终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上午7时许,镇远县羊坪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羊坪燕子岩路段隔离带花坛中发现一名伤者,像是被车撞击过,生命垂危。羊坪交警迅速赶往现场;报警人是一名环卫工人,据报警人称,她是在早上打扫该路段卫生时发现隔离带中的伤者才报的警。


 

  经调查,伤者是一名流浪女性,年龄在45-50岁之间,受伤后躺在道路隔离带中,清晨被发现才送往医院救治的,民警随后驱车前往岑巩县人民医院对伤者伤情作进一步了解,经医生检查,受伤女子身上多处骨折,脑内有出血,目前还处于昏迷状态,有生命危险。


 

  案情重大,羊坪交警中队长钟传人眉头紧锁,一是因为受伤女子无法联系到家人,二是事故现场没有留下一点蛛丝马迹;中队长钟传人一边上大队汇报,一边紧急召集警力分析案情,并请求岑巩公安协同配合,调取沿线所有视频监控一一排查。

  羊坪镇位于铜仁与黔东南交界处,地处湖南与贵州320国道的咽喉,平时过往车流量极大,要想在这条线上找出肇事嫌疑车辆相当于大海捞针。


 

  肇事逃逸,没有目击者,事发路段没有监控......。案发现场没有留下一丝线索,这使办案民警的侦破工作一时间陷入了僵局,中队长钟传人凭借多年侦查经验,利用的天网调取各路口的视频监控和最原始的走访筛查,最终从近500辆车中锁定最符合事故发生时间段的5辆嫌疑车辆,民警对这5辆嫌疑车进行重点排查时,果然,在排查一辆面包车时,民警询问驾驶人问题时感觉这位闪烁其词,凭直觉民警意识到此人肯定有问题,便提出需要见一见他的车辆,面对民警的要求,驾驶人知道事情马上就要败露,便向办案民警交代了事发经过。




 

  经曾某交代,他是一名修车师傅,因昨晚与朋友吃夜宵喝了酒,凌晨两点开车准备回单位时,在经过燕子岩路段时撞伤一名路人,然后驾车逃离。当民警询问曾某为何不选择报警而选择逃逸时,曾某说害怕,害怕自己喝了酒开车被交警处罚,然后撞伤人就将车开到一偏僻的废弃沙场躲藏,并把车牌卸下,把后窗张贴的“实习”标志撕毁,企图以避避风头来逃避处罚。


 

  目前,曾某因涉嫌酒驾、肇事逃逸,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龙军 陈红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公安成功破获“广电网络数据主板”系列盗窃案
下一篇:镇远破获一起未成年盗窃案 追回被盗自行车4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