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摩托车无牌无证无保险强行冲关上高速 致一人重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6 09:21: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5日,黔东南州思剑线高速交警查获一起摩托车强行上高速无牌无证驾驶案,三名摩托车驾驶员从黔东南州剑河县上高速后,根据手机导航提示,一路驰骋前往镇远,尚未抵达镇远南出口时,发生意外,同行的一辆摩托车侧翻,造成一人重伤的惨剧。

  7月5日上午10时许,思剑高速交警在镇远南收费站设置临时刚点,开展例行检查时,过往驾驶员纷纷反映,剑河往镇远方向接近镇远南收费站位置,有一摩托车侧翻,现车辆停驶在车道内,看样子有一人重伤。五分钟后,就见120急救车驶出镇远南站,随后尾随两辆摩托车。

  民警上前盘查,一辆摩托车成功拦截,其余一辆飞速驶下镇远南收费站,后将拦截车辆及驾驶员带回交警队进行进一步的调查。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廖某四人,从事理发工作,年龄23至28岁。7月4日早间从龙里出发,一行三辆摩托车均为无牌无证无保险车辆,刚入手购买不久,打算骑出来试试车况,也提升一下自己的驾驶技术,骑行摩托车畅游贵州第二天,根据手机导航从剑河往镇远驾驶途中发生意外,最让民警吃惊的是,同行的三名驾驶员均为无证驾驶,且并不知道对方底细,甚至不知道对方姓名,只知道外号和工号。发生意外的驾驶员严某,因伤势过重,目前已经由镇远县人民医院转院治疗,一行三名驾驶员将面临15日以内拘留,200元罚款的处罚。(何晓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高考上线率连续两年居全州之首
下一篇:剑河:5人因农村“清洁风暴”行动整改不力被约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