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四村民外出喝酒发生惨剧 一人摔倒造成颅内出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1 17:52: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出事的向某某
 

  本报讯(欧阳一曼 记者 王晓 ) 近日,凯里市大风洞镇发生一件不幸之事,该镇大寨村村民向某某与三名伙伴外出喝酒,期间摔倒负伤造成头部颅内多处出血。目前,向某某正在黔东南州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据向某某的妻子田琴(化名)介绍,8月25日下午,因为寨里有酒席,在凯里打工的向某某和村民田某某回家吃酒。

  当天下午吃完酒席后,向某某和田某某、唐某某等四人又一起驾驶向某某的车辆去了凯里市大风洞镇杉木冲。

  “他们去了唐某某的亲戚家,叫什么名字我不清楚。”向某某的爱人田琴说,可以肯定的事,他们又一起喝了酒。

  事后的田琴通过田某某等人了解到,在杉木冲喝酒处出门返家时,向某某碰了车门,造成后脑勺受伤出血。

  事发后,田某某、唐某某将他送入大风洞卫生院处理。“第二天上午,我家向某某才回到位于大寨村的家。”田琴说,据说医生在向某某的伤患处缝了三针。

  回到家里后,向某某65岁的老父亲发现,他脸色很不好看,精神不振。“回到家里我问了他几句话,他都没有好好回答,然后就去睡觉了。”向父说。

  8月27日上午,在凯里打工的田琴回家带女儿报名入学。在学校看到了丈夫向某某。“我问他很多话,他都没有很好的回答,看起来很难受。”田琴说,后来她把才1岁的儿子交给他看管,但是当她转回来时,他已经睡过去了,儿子在一旁无人看管。

  田琴感觉到丈夫非常的反常。

  27起下午,看到向某某情况特别不好,田琴经与亲属商量,决定将向某某送医。27日晚7时许,他们一家在州医院办理了入院手续。

  医生在进行会诊时,发现向某某的头部有三处出现颅内出血现象。“最初安排在普通病房,到7月29日,又发现了两处颅内出血的部位,院方认定情况严重,便将我爱人转入重症监护室。”田琴说,现今,他仍然在重症室接受治疗,每天产生4000多元的费用,而何时可以从重症室走出来,很难说。

  田琴说,向某某出事后,他们一家始终认为,田某某、唐某某等三人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爱人住院后,他们中有两人来看过,但后来都不来了,也没有给任何的说法,更没有掏医疗费用。”田琴说,目前,向家人已经报警。

  8月31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与此事有关的田某某。他说,向某某受伤前,因为寨子里办酒席,他已经喝了酒。酒后他和唐某某等人出去玩,并没有邀约向某某,而是他自己跟着去的。到了杉木冲,他其实喝的酒也不多,应该是一两多。“他摔倒撞击车门,我们看到就去拉,至于是怎么摔倒的确实不知。”田某某说。

  这件事,田某某等人是否应该承担责任呢?田某某说,向家已经报警,他和另外的两人是否有责任,就等公安机关评判吧。

  贵州乾和律师事务所的龙律师说,对于此事的责任问题,需要考察细节,比如在喝酒过程中,田某某等人是否劝喝了,或者是否尽到了劝阻的责任等等,要综合这些因素进行评判。“像这样的案件,有过错的一方,才承担责任。”龙律师说,所以需要对案件进行全面发展调查了解才好评说。

  目前,此事凯里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阿娜丹再发新歌 《云上山水》广迎天下客
下一篇:大货为挂车让行侧翻 事发后挂车扬长而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