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就业一人·脱贫一户”贵州高速集团牵手大塘极贫镇转移就业扶贫人员一路启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9 10:23: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9日,一大早,贵州高速集团派驻大塘极贫镇脱贫攻坚帮扶队副队长周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邓婷蓝及相关站点负责人齐聚雷山县,为大塘镇脱贫攻坚转移就业扶贫人员即将踏上新的工作岗位,送上党和集团的关怀,并嘱咐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做一名合格的贵州高速人。

 

  自9月26日,贵州高速集团在雷山县大塘镇开展脱贫攻坚转移就业扶贫人员招聘会以来,通过面试、体检后,成功招聘了41名符合条件的就业扶贫人员,从而为贵州高速集团收费员岗位输入了新的力量。

  当天上午,贵州高速集团2018年雷山县大塘镇转移就业扶贫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凯里南站举行。雷山县大塘镇副镇长李黠、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邓婷蓝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邓婷蓝会上讲话

  雷山县大塘镇副镇长李黠会上讲话

  会上,李黠副镇长强调,一是各位学员一定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就业机会,要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二是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大家要注意单位的形象,要有责任心,服从管理;三是要以大塘人民的嘱托兢兢业业干好每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回馈党和家乡人民。

  会上,邓婷蓝书记详细介绍了贵州高速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方向,并结合开班典礼主题强调,一是要珍惜难得的就业机会,要从行动上和思想上感恩国家的大好扶贫政策;二是在培训中大家将会遇到一些新的工作和新的考验,大家要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成;三是要像之前高速集团招聘的加勉乡就业人员学习,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怕困难,敢于走出大山摆脱贫困的思想和精神;四是在培训中要注意自身的安全,服从培训各项管理,听从老师指挥,同时积极展现自身的特长与优点。

  最后,贵州高速集团2018年雷山县大塘镇转移就业扶贫人员培训班相关负责人,相继对培训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学霖 徐远东)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扩展就业摘除穷根 瞄准产业大力推进
下一篇:牵手大塘一家人 摆脱贫困一条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