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扩展就业摘除穷根 瞄准产业大力推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22 09:52: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贵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仁一行到贵州高速集团雷山县大塘镇脱贫攻坚帮扶队调研并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省纪委脱贫攻坚前线工作队副队长、雷山县委副书记李开卉,贵州高速集团党委工作部、办公室、营运中心、交建投资、黔通智联、智通天下、东南公司、剑榕总监办、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贵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仁会上讲话

  任仁董事长一行到雷山西江服务区就服务区建设及规划进行指导,并结合实际情况给予科学合理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任仁董事长一行到贵州高速集团雷山县大塘镇脱贫攻坚帮扶队办公点,对办公区域及住宿环境的落成和布置,极为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大家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任仁董事长强调,在短短的时间里,任务重、难度大,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办公区域及住宿环境如期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各项任务。据介绍,贵州高速集团雷山县大塘镇脱贫攻坚帮扶队是刚刚设立在雷山收费站的一个新办公点。





  在调研的同时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部署会,会上,任仁董事长要求,各单位要坚定不移打好雷山县大塘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要利用企业优势,大力开展脱贫攻坚帮扶。一是贵州高速集团各单位要根据帮扶实际大力提供就业扶贫岗位,及时做好招聘计划、培训工作,确保扶贫就业人员按时上岗;二是要严格管理好扶贫资金,资金要严格按照要求规范使用,要利用扶贫资金大力帮扶大塘镇产业发展;三是要科学合理规划西江服务区设计,切实达到客来入宿自其宣传效应,同时要做好交通旅游发展助推脱贫攻坚,确保贵州高速集团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与会单位相继汇报了下一步的帮扶计划及帮扶人员投入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与需要解决的问题,任仁董事长根据各单位汇报的情况详细一一进行指导。(张学霖)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贵州高速集团精准扶贫:打响大塘镇转移就业扶贫攻坚战
下一篇:“就业一人·脱贫一户”贵州高速集团牵手大塘极贫镇转移就业扶贫人员一路启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