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高速集团精准扶贫:打响大塘镇转移就业扶贫攻坚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22 09:43: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2018年脱贫攻坚“夏秋攻势”行动令,贵州高速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扶贫思想为指导,按照省纪委帮扶雷山县大塘镇脱贫攻坚统一部署,迅速打响就业扶贫攻坚战。9月26日,贵州高速集团在雷山县大塘镇举行“贵州高速集团2018年雷山县大塘镇脱贫攻坚转移就业扶贫人员招聘会”,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切实为雷山县大塘镇贫困人口家庭摘除穷帽拔除穷根。

 

  据了解,雷山县大塘镇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南部,大塘镇镇政府距离雷山县城12公里,全镇辖32个行政村,1个居委会,209个村民小组82个自然寨,总人口6932户25748人,其中农业人口25125人,是贵州20个极贫乡镇之一。

  招聘现场,贵州高速集团依托企业优势和社会资源,为前来应聘的贫困户人员提供了合适的收费员岗位和工勤就业岗位,前期通过雷山县大塘镇政府、大塘极贫镇脱贫攻坚前线工作队的大力动员和逐村逐户的引导贫困户外出就业,使得此次招聘会顺利进行。



  招聘会结束后,召开了“贵州高速集团2018年雷山县大塘镇转移就业扶贫人员欢送会”。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余朝怀、大塘极贫镇脱贫攻坚前线工作队队员谌勇、大塘极贫镇脱贫攻坚前线工作队队员李锐、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邓婷蓝、大塘极贫镇脱贫攻坚前线工作队队员周勇参加欢送会,会议由雷山县大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明府主持。

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中心党委书记余朝怀会上讲话

  会上,余朝怀书记指出,此次招聘是贵州高速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2018年雷山县大塘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有效举措。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余朝怀书记强调,一是大家要感谢省纪委脱贫攻坚队来帮扶大塘镇,让大家有了这么一次难得的就业机会,同时更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二是大家要感恩党和国家给予的大好扶贫政策,希望通过体检后,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要加强学习,兢兢业业干好各项工作,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以及家乡人民;三是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服从管理、搞好团结,争当一名合格的高速人;四是贵州高速集团一定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脱贫攻坚帮扶任务,不负上级所望,切实为脱贫攻坚办实事、办好事,确保贵州高速集团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大塘极贫镇脱贫攻坚前线工作队队员周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邓婷蓝相继发言并做要求,雷山县大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明府做会议总结性发言。(张学霖)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郎德镇“七个一”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下一篇:扩展就业摘除穷根 瞄准产业大力推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