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牵手大塘一家人 摆脱贫困一条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9 10:3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贵州高速集团2018年雷山县大塘镇脱贫攻坚就业扶贫帮扶工作,10月11日,贵州高速集团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余朝怀,深入到雷山县大塘镇开展脱贫攻坚就业扶贫调研,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邓婷蓝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以认真落实集团公司2018年雷山县大塘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为契机,通过实地走访深入摸清贫困户的实际情况,更好的为接下来的就业扶贫工作奠定有力的基础。

  调研中,余朝怀书记一行,详细听取了大塘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就大塘镇开展就业扶贫的相关工作情况,并根据调研内容详细与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探讨。余朝怀书记强调,要大力做好扶贫政策的宣传工作,要让贫困户人员详细了解到就业上岗带来的好处,切实将“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本质意义贯穿到大塘镇每一个贫困户家庭中,要让贫困户从思想上真正理解到,只有走上就业岗位才是摆脱贫穷的硬道理。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就业扶贫调研工作,余朝怀书记一行在镇政府相关人员的引领下深入到贫困户家中,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的心声和实际困难。余朝怀书记每到一处都向贫困户家庭嘘寒问暖,并鼓励他们要勇于拼搏,在大好的扶贫政策下要抓住机遇,只有走上就业岗位才能从根本意义上摆脱贫穷。

  调研期间,余朝怀书记也不忘关心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一线员工的工作及生活,在西江收费站相继走访了站点的办公区域及环境区域,并对西江收费站的各项管理工作及站区环境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鼓励员工要再接再厉,继续为贵州高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张学霖)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就业一人·脱贫一户”贵州高速集团牵手大塘极贫镇转移就业扶贫人员一路启程
下一篇:雷山保护区疑现顶级食肉动物伤害家畜事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