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网群新闻 > 正文

我州17名贫困学子“走出大山看世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1 16:51:01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近日,一架来自西安咸阳的飞机在贵阳龙洞堡机动场徐徐降落,从飞机上走下来17名学生。他们都是黔东南大山里的贫困学子,应邀参加由陕西浩兴能源矿产有限公司资助的“大山孩子的梦想”夏令营活动归来。

  该项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山里的孩子走出大山,开阔眼界,引导孩子们寻找、发现自己的梦想,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在为期7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兵马俑、黄帝陵,读懂了民族之根,理解了精神标识;游览了黄河壶口,感受了黄河的雄伟和浩荡;最后赴延安进行了一次洗涤心灵的红色之旅。

  “从没想过能坐上飞机,感觉像做梦一样。这次夏令营活动开阔了我的眼界。非常感谢陕西浩兴爱心人士的资助,让我有机会走出大山看世界。”来自剑河县久仰镇巫溜村的学子李温民激动地说。

  “我们两个都是残疾人,家里比较困难。这次孩子能走出大山去见世面,我们打心眼里感激这些好心人。今后,我们要教育孩子好好学习,将来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这些爱心人士,报效祖国。” 学子李蝶蝶的父母感激地说。( 李歆)

责任编辑:李凯莉【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对旅游星级酒店进行工作培训
下一篇:从江:建设美丽乡村推动乡村振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