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城区这条路将由四车道变为六车道!今天动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4 13:51:46  来源:心动930  


  相信很多市民都知道,友庄南路是凯里进出城的重要路段,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时,常常会出现车辆拥堵情况,然而,这里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这条路将由四车道变为六车道啦,今天就开始动工!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因友庄南路延伸段道路拓宽建设工程(迎宾大道—友庄南路交叉口红绿灯处-友庄南路12号大院售楼部)的需要,为保证工程顺利施工及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经凯里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对相关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并发布了《友庄南路道路拓宽工程道路建设半封闭施工通告》。

  据通告显示,自2019年1月4日至2019年1月31日对友庄南路东侧(迎宾大道、友庄南路交叉口红绿灯处-友庄南路12号大院售楼部)进行半辐交通管制施工,管制期间车辆为自南向北的单向通行(即由十二号大院售楼部向贵州银行方向单向通行),施工现场均设有安全警示标志。

  有关部门提醒,司机朋友若从施工路段北侧(迎宾大道、友庄南路交叉口红绿灯处)进入的车辆请从蝴蝶谷、未来城或地质队风情大道等处绕行。

  同时,请在施工范围内的车辆按期移出或妥善保管,届时如有影响现场施工的车辆,将由施工方采取强制性措施,望来往车辆及商户居民配合工作,如有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据悉,该施工路段机动车道将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改造后将变为机动车道路长度:360米;宽度22米,双向六车道,将极大缓解该路段拥堵情况。

  施工期间,为确保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安全,请过往车辆控制行驶速度,注意路面的警示标志,在通过作业路面时谨慎慢行,为避免高峰期该路段有可能发生的交通拥堵,请广大驾驶员提前选择合适的道路分流通行及错峰通行,减缓施工路段的通行压力。

  温馨提醒:随着气温回升,冰雪开始融化,路边建筑物沿口冰锥、冰柱、冰块容易掉落,请广大市民出行注意,确保安全!(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这个地方地下冒粪水 居民患上“恐惧症”
下一篇:才送走零下6度的雨雪天气 凯里又迎来零下7度的“冰雪世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