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新闻摄影作品《脱贫后的笑脸》在首都国家博物馆展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9 10:38:41  来源:凯里都市  


  由中宣部等单位主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日前正在首都北京国家博物馆举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凯里车务段干部、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新华社签约摄影师吴吉斌的新闻摄影作品《脱贫后的笑脸》入选展出。



 

  作品《脱贫后的笑脸》是他在2017年9月初,在凯里市第十三幼儿园拍摄的小朋友们吃午餐的时候抓拍的镜头,孩子们天真无邪、开心的表情、幸福的笑脸,打动了他,使得他频频按下快门,记录下幸福的瞬间。在此之前,该作品还被贵州新闻摄影学会评为2018年“贵州好新闻”三等奖。

  此次展览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生态科技、军事、党建等领域取得的成就。丰富的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和沙盘模型等,带领人们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迁。

  展览自2018年11月13日开展以来,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观,截至1月4日,展览对公众开放51天,现场观众已经超过260万,日均参观人数超5万。该展览闭幕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

  据悉,吴吉斌2005年被铁道部首批命名为“火车头职工艺术家”。2017年1月12日,他拍摄的《六个鸡职工送祝福》图片新闻,让凯里市的六个鸡成了家喻户晓的网红车站,极大地提升了凯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粟琼)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杨万明任中国驻巴西大使 曾任凯里市委副书记
下一篇:凯里市县域医共体试点建设助基层医院服务能力提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